close

來個體能膽量大測試吧!

sandbox~這個地點距離比較遠,離馬尼拉市區包車大約要兩個半小時-三小時的車程

是一個風沙還蠻大的地方,記得防曬阿!園區內是沒有特別遮陽的地方,感覺還在建置應該會越來越好吧?

來到入口處買票,有幾個選項可供選擇,盪鞦韆.自由落體.攀岩.走鋼索....看圖說故事,就看客官想買哪種囉!

我們選了最便宜的PACKAGE C

包含了 大型盪鞦韆.滑行索.自由落體 

        

一入園區就可以看到一個超級巨大的盪鞦韆,巨人盪鞦韆阿!

這個不用穿甚麼特別的裝備,兩兩一組就可以排隊準備盪啦!在下面看的時候真的還蠻緊張的~~感覺很高!上去之後工作人員會幫我們綁安全帶,

這時也會跟你蝦哈拉....問你要最高的高度嗎? 慢慢的上升越來越緊張感覺大概跟去六福村坐大怒神一樣,上升到最高後由工作人員手動扯下!

啊~~~大怒神+海盜船啊! 哈哈。一下就不那麼害怕了,有風舒服舒服的!

  

 坐完巨型盪鞦韆,來到園區內的冒險高塔,這邊就要著裝了,身上要綁安全扣環還要戴安全帽!

會有服務人員幫忙!穿戴完成就可以出發去冒險了

高塔大約6層樓高,四面就分別是四種活動,自由落體、攀岩、滑軌、溜索,我們只有買滑軌和自由落體,

先去滑軌....速度還蠻快的!高低落差時軌道會大力的搖晃,尖叫連連啊!不過真的好玩

可惜的是玩的時候不能夠帶手機在身上~沒辦法拍下好玩的照片~所以來這裡最好是呼朋引伴和朋友一起

輪流玩互相幫忙拍照!

自由落體真的就是體驗跳樓的感覺,我們一行四個人只有我跳下去,

其他人聽到我的尖叫聲~就放棄了!我是沒考慮就跳了~腦袋來不及思考就到地了!

我老公說~沒想到我會真的跳下去!他說一瞬間我就消失在他眼前了~哈哈

我們4個人,花了大約3個小時玩三項設施!

一個很好玩的地方~有機會希望你們也能來親自體驗!

有問題歡迎發問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尼拉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