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過輕航機嗎?來這體驗看看~超酷的拉!

距離馬尼拉市區差不多兩個多小時的路程,ACFC這個地方是一個很大的平原區,快抵達的路上就可以看到天空中有好幾部輕航機在天空飛翔,

好緊張喔!抵達飛行CLUB外觀就像一般平房,環境很清幽很舒服,

我喜歡這裡的氣氛~有種悠閒又輕鬆的感覺.

 

   
 

接待人員告知我們這邊的收費方式,有15分鐘~60分鐘的飛行時間可以選擇.

對初次體驗的我們,我保守的選擇了20分鐘,費用是3584披索,

確定飛行時間與繳完費用,給我們簽名就準備上天空拉!!

會先給我們基本的裝備~護目鏡和耳罩,飛行時真的很大聲,必要的防護還是要有低!

一位主要飛行的教練會先和你溝通~和你聊聊天,從耳機聽到教練和我說話,有種很厲害的感覺~

  

準備好就可以出發拉~~~會先在草地上奔馳加速,大概就和真的飛機一樣,加速攀升!!

只是我們這是沒有殼子的飛機阿!!!!! 我還是緊張到尖叫了~~~順利地飛上天空...

風好大好大好大,在天空中時速大概50左右,前方有儀表板顯示,真是太酷了阿!!!

比較適應後~可以好好的欣賞這一片美麗的景色,遠遠的可以看見菲律賓的活火山(阿拉亞特山)

教練也會稍稍的介紹一下不過風實在是太大了!教練還是專心駕駛飛機好了!!

 

風大到感覺臉都要變形啦!!!

20分鐘其實還蠻夠了我覺得,享受飛翔在平原上的感覺很棒!!

結束後會給我們一人一張飛行證書,寫上我們的英文名字作紀念.

很棒的一個體驗,希望你們也有機會去飛喔~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尼拉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