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恐龍嗎?  老公帶你去~~~

恐龍公園滿足你對於侏儸紀公園的幻想,一個如巨人般的大門,超有氣勢的~~距離馬尼拉市區大約2小時車程。

這裡是需要買票入場的喔~一個人頭350P,入口處還撥放著侏儸紀公園的音樂.超有FU的拉!

入場囉,會有一個導覽員陪著我們,介紹每一隻恐龍的名字和特性,當然是全英文的拉!

對我來說導覽員就是可以幫我們拍照的拉~~~

入園後,環境真的有在叢林中的感覺,很有真實感阿!

一路有好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恐龍,多數都會動和發出他們的聲音,

天上飛的、地上爬的、吃草的、吃肉的每一隻恐龍都做得相當精緻,還好不會衝出來不然我一定呱呱叫!

環境還不錯喔!真的是有在整理的,當天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到達,應該是有樹蔭吧?不覺得特別熱~^0^

但畢竟還是戶外......有蚊子阿!我被咬了兩個大包包超癢的ㄚ!

如果帶喜歡恐龍的孩子來,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但.....別忘了擦防蚊液!

走完了園區,導覽員帶著我們進入一個劇場,有恐龍表演阿!哈哈哈哈

當然是人扮演的囉!有一種莫名的有趣感~就是可以看到表演者的腳拉!!

但我還是哇哇叫~恐龍都會一直衝過來!我整個超沒膽的!

看完表演我們去搭乘有趣的小型遊園車!100P/人

一台車大概可以坐4-6個大人,還蠻有趣的!人扮的恐龍還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出現!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蠻值得來走走的,一個有趣的景點,分享給大家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尼拉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